首页
1
最新消息
2
产品讯息
3
『酸辣乐开胃』2017台塑泡菜锅、麻辣锅底劲味上市4
http://www.taisufood.com.tw/ 台塑食品
Missing parameters [image]
【台塑 x 大润发 】智慧料理 智能随行 买台塑炉品-抽Apple Watch SE2 ! 详情请看最新消息。

『酸辣乐开胃』台塑泡菜锅、麻辣锅底劲味上市 
 
随著凉意阵阵,先来暖身吃点酸脆够味、或香辣过瘾的火锅最开胃啦!台塑食品今年度特别推出【泡菜锅】、【麻辣锅底】双种劲味十足的火锅汤品,让喜爱浓烈销魂口感的粉丝,可以大大饱尝爽快滋味!快快把它们加入暖呼呼的美食清单吧! 
 
【台塑泡菜锅】简单享受幸福时刻 
一个人在家也想吃小火锅打牙祭,结合香、辣、酸、脆够味过瘾,又适合随意百搭食材、不用费心熬汤头的的泡菜锅就是无敌首选啦!  
台塑泡菜锅保留山东白菜的鲜脆清甜,并腌制入味散发酸辣交织快感,搭配猪大骨及鸡肉精心炼制的浓郁高汤,微辛间渗透著阵阵香气,饱增食欲之余,搭配多种配料都开胃畅快! 
 
【台塑麻辣锅汤底】火热喷香,随时作伙满足涮嘴劲辣 
喜好麻辣口味的狂热者,或许都曾突如其然窜升起想吃麻辣锅的强烈欲念,却又不一定能如愿。台塑新口味汤底让爱好者随时随地即刻满足强劲美味! 
台塑麻辣锅底使用台湾本产朝天椒、与多种混和辣椒及花椒、及特制调味香辛料,集结为底蕴十足的极品温辣汤底,火热爽快香麻滋味浓而不腻、温醇不燥热,麻辣鲜香层层叠升又阵阵带劲,绝对让无辣不欢的你大呼过瘾! 
 
抢先尝美味!各大量贩超市,热呼呼上市中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