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
1
最新消息
2
產品訊息
3
『酸辣樂開胃』2017台塑泡菜鍋、麻辣鍋底勁味上市4
http://www.taisufood.com.tw/ 台塑食品
Missing parameters [image]
【台塑 x 大潤發 】智慧料理 智能隨行 買台塑爐品-抽Apple Watch SE2 ! 詳情請看最新消息。

『酸辣樂開胃』台塑泡菜鍋、麻辣鍋底勁味上市 
 
隨著涼意陣陣,先來暖身吃點酸脆夠味、或香辣過癮的火鍋最開胃啦!台塑食品今年度特別推出【泡菜鍋】、【麻辣鍋底】雙種勁味十足的火鍋湯品,讓喜愛濃烈銷魂口感的粉絲,可以大大飽嚐爽快滋味!快快把它們加入暖呼呼的美食清單吧! 
 
【台塑泡菜鍋】簡單享受幸福時刻 
一個人在家也想吃小火鍋打牙祭,結合香、辣、酸、脆夠味過癮,又適合隨意百搭食材、不用費心熬湯頭的的泡菜鍋就是無敵首選啦!  
台塑泡菜鍋保留山東白菜的鮮脆清甜,並醃製入味散發酸辣交織快感,搭配豬大骨及雞肉精心煉製的濃郁高湯,微辛間滲透著陣陣香氣,飽增食慾之餘,搭配多種配料都開胃暢快! 
 
【台塑麻辣鍋湯底】火熱噴香,隨時作伙滿足涮嘴勁辣 
喜好麻辣口味的狂熱者,或許都曾突如其然竄升起想吃麻辣鍋的強烈慾念,卻又不一定能如願。台塑新口味湯底讓愛好者隨時隨地即刻滿足強勁美味! 
台塑麻辣鍋底使用台灣本產朝天椒、與多種混和辣椒及花椒、及特製調味香辛料,集結為底蘊十足的極品溫辣湯底,火熱爽快香麻滋味濃而不膩、溫醇不燥熱,麻辣鮮香層層疊升又陣陣帶勁,絕對讓無辣不歡的你大呼過癮! 
 
搶先嚐美味!各大量販超市,熱呼呼上市中!